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

Life:FB ( It's irritable. )



玩個遊戲玩著玩著,也能把我鎖了。。



 
不得不說,
到底是誰設計這麼個鳥規則。
短時間發佈類似訊息就把你FB關門。

讓我一整個錯愕到不行!
1. 完全是手遊一直標示分享就可以拿鑽石。
   (如果不允許別人分享類似貼文,就應該限制住遊戲官方。或是提醒臉書使用者,結果連提醒義務都不做的,就直接鎖。根本像是電影那種,沒搜查令卻擅自進屋搜查)
2. 檢查根本不確實!!
   (根本是隨意所他人臉書。我承認那手遊,我幾乎是分享了很多,但是基本上99.99%都是限本人才能觀看,試問這樣到底是要如何行廣告他人之違法事由?)

現在鎖了之後
基本上還是苦無解鎖之法。。。
唯一能算是慶幸的,大概就是那是一隻分身帳號,當初是為了要讓朋友玩遊戲所申辦的😖
不過也是因此,很多遊戲我登入的臉書帳號也是以此為基準。。。

知道程式設計者不簡單,但希望程式設計者,可以真正落實人道,避免冤了無辜受害者😥
雖然家人表示那沒什麼,但他終究對我有其意義存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